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座谈会制度

2016-06-28| 发布者: admin

  为了能及时掌握教学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全面地反映我院教师的教学情况,为教学管理提供准确信息,激励教师努力提高教学质量,同时也给学生提供评价教师、提出意见的畅通的渠道,特制定本制度。
  一、学院定期组织的学生座谈会
定期学生座谈会由学院教学管理人员主持,一般在学期初、学期中和期末进行。学院召集班级同学,征求他们对本学期任课教师的教学质量的意见和建议,总结上学期学习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提出解决方案。
  座谈会的主持人负责将座谈会记录提交给学院领导。主管教学的副院长负责将有关信息反馈给相关的任课教师,对于重大的问题要反馈给教师所在系部并报学院备案。
  二、各系部(教研室)组织的学生座谈会
各系部(教研室)每学期应对本系部相关课程的教学效果进行跟踪,召开学生座谈会,了解有关教师的教学效果,了解学生对教学改革,教学内容,教学手段的意见和建议。各系部(教研室)主任应对学生座谈会收集的信息,进行认真的分析,提出具体的解决办法。
  三、学院领导组织学生座谈会
学院领导每学期要不定期召开学生座谈会,全面了解教学情况,倾听学生的呼声。对于学生的投诉,及时召开系部、有关人员的座谈会,并提出整改意见。


                                      二〇一一年十月九日


联系地址:辽宁省沈阳市黄河北大街253号,邮编:110034, 沈阳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