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公务员招录考试培训活动

2016-06-28| 发布者: admin

  为使学生充分了解公务员考试内容和应试技巧,加深对公务员考试的了解,马克思主义学院于1月8日邀请了公务员考试资深辅导教师王维副教授(清华大学博士毕业生)讲授公务员招录考试的相关内容,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袁俊茹出席并主持了本次活动,2013级全体本科生参加。
  王维老师的讲座以“公考那些事”为题,风趣幽默、深入浅出的揭开了公务员考试的神秘面纱。他深入剖析了公考行测、申论和面试的相关技巧,强调公考要“节约时间、提高正确率、保持好心态”,并借鉴历年申论考试的真题,与同学们分享申论考试的得分要领。王维老师还带领同学们观看面试环节视频,现场指导考生如何应对面试,脱颖而出。
  袁俊茹副书记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她认为本次讲座是一次精彩的公考导论课,既讲授公考的学习技巧,又为同学们的就业目标指明了方向,并鼓励同学们制定好寒假学习计划,拓宽知识面,做好就业准备,提高就业实力。


 

王维老师进行公考培训

活动现场 

联系地址:辽宁省沈阳市黄河北大街253号,邮编:110034, 沈阳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