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诚信考场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2016-06-28| 发布者: admin

  为落实学校第十个诚信教育活动月精神,加强大学生诚信教育,强化考风考纪,马克思主义学院于1月6日下午在博文楼110教室举行了诚信考场启动仪式。学生处副处长陶国礼、学生处周文元,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袁俊茹、团总支书记兼辅导员刘君杰及学院全体本科生参加活动。

  一段展现马克思主义学院诚信活动风采的精彩短片拉开了启动仪式的序幕。沈阳师范大学第二届诚信之星、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部部长黄翔宇同学围绕诚信品质、诚信做人、诚信做事进行主题发言,以生活中的诚信小事为切入点讲述了自己故事。黄子京等同学朗诵原创诗歌《沈师之诚》,充分展示出师大学子“以诚为本”的良好品质。诚信考生代表刘念同学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第一次参加诚信考试的心情与收获。学习部干事崔雨晴同学当场宣读倡议书并带领全体同学进行宣誓。各年级的诚信考生代表上台进行签名,为诚信考试、诚信做人许下承诺。
  学生处陶国礼副处长就本次活动进行总结。他肯定了学院的诚信教育工作,强调诚信教育的内涵和意义,希望广大同学能够肩负使命,将诚信的优秀品质落实到做人、做事等各个方面,将诚信精神发扬光大。
  马克思主义学院诚信考场启动仪式圆满结束。学院将严肃考场纪律、加强考场服务,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预祝全体考生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启动仪式现场

全体考生宣誓

20160107154320585.jpg

考生签名承诺

联系地址:辽宁省沈阳市黄河北大街253号,邮编:110034, 沈阳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