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音乐学院、鲁迅美术学院同仁赴马克思主义学院考察交流

2016-06-28| 发布者: admin

  12月23日,沈阳音乐学院公共基础部孟繁菊主任、鲁迅美术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研部姜朝晖主任等一行7人,赴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考察交流。学院领导班子、思想政治理论课教研系部主任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学院院长赵美艳教授主持。
  赵美艳院长首先结合沈阳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创建历史和当前的教育教学工作,向两校同仁介绍了我院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育教学改革及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创办历史概况。副院长于洪波教授详细介绍了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程的教育教学模式,并重点讲解了“教学方法创新”,指出了我校“专题教学、循环授课、实践教学”的特色授课风格和授课模式。
  沈阳音乐学院、鲁迅美术学院的同仁就“针对艺术类院校学生的专业特点,如何进行更好的教育教学工作”等问题,与我院进行了讨论与交流。与会同行互相借鉴经验,取长补短,交流会气氛轻松活跃。
最后,赵美艳院长作了总结发言,认为本次交流进一步加强了我院与兄弟院校的联系,能够互相借鉴、取长补短,共同探索思政课教育教学新方法,以携手进一步提升高校思政课教育教学质量。

2.jpg

联系地址:辽宁省沈阳市黄河北大街253号,邮编:110034, 沈阳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