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考研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2016-06-28| 发布者: admin

  2016年硕士研究生考试在即,为了给考研学子们鼓劲加油,马克思主义学院于12月25日上午在汇文楼350会议室举行考研动员大会。学院院长赵美艳教授、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李福岩教授、副院长于洪波教授、副院长周军教授、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袁俊茹老师、团委书记兼辅导员刘君杰老师以及2016年考研学子们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由袁俊茹副书记主持。院长赵美艳教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及师生表达对考研学子的祝福,希望同学们能放松心态、正常发挥,不辜负学院和家人的期望,考入理想的学校。学院领导班子分别向考研学子们赠送“加油巧克力”,表达全院老师温暖的祝福。
   预祝我校全体考研学子在2016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12.jpg

联系地址:辽宁省沈阳市黄河北大街253号,邮编:110034, 沈阳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