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入选2015年辽宁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方法改革项目“择优推广计划”

2016-06-28| 发布者: admin

  为学习贯彻省委办公室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全省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的实施意见》,实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创新计划,进一步推动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方法改革,经高校推荐、现场答辩、专家评审、网络公示,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确定了2015年辽宁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方法改革“择优推广计划”项目和2015年辽宁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方法改革“择优推广计划”重点培育项目。

    由我院赵美艳教授负责并主持的《思想政治理论课“一多结合式”教学模式改革与实践》成功入选2015年辽宁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方法改革“择优推广计划”。据悉,除我校以外,省内仅东北大学、辽宁大学、辽宁师范大学、东北财经大学、沈阳工业大学等六所院校获此殊荣。


联系地址:辽宁省沈阳市黄河北大街253号,邮编:110034, 沈阳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