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春晓

2022-08-31| 发布者: 马克思主义学院


单春晓,男,汉族,1965年10月出生,辽宁沈阳人,中共党员。沈阳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三级教授,硕士生导师。研究方向:思想政治教育。

研究生主要课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中国共产党执政史与执政规律研究等等。

本科生主要课程:政治学概论;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系概论等等。

近几年来,主持了辽宁省2022年统战理论研究重点课题《对民主党派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作用的研究》,辽宁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重点课题《抗疫精神融入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实践路径研究》,辽宁省2021年度统战理论研究课题《统一战线在重大突发公共事件中的地位与作用——以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为例》;在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出版著作《高校立德树人实践路径研究》,《高校思想政治教育长效机制路径研究》等等。


联系地址:辽宁省沈阳市黄河北大街253号,邮编:110034, 沈阳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