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维权始于心,和谐践于行” ——维权知识问答视频活动圆满完成

2023-08-17| 发布者:


为增强广大青年学生的维权意识,帮助学生掌握基本维权常识,完善宿舍管理体系,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生活权益部特举办“维权始于心,和谐践于行”——维权知识问答视频活动。

自活动发布以来,同学们积极响应、踊跃参与。截至86日,生活权益部收到来自全院学生的多份视频作品。为保证评选工作公平、公正、公开进行,评审团按照评分标准,围绕参赛作品的美观性、创新性、价值性和真实性,对作品进行匿名打分。经过层层选拔,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评选结果如下:

获奖结果公示

维权始于心,和谐践于行。本次活动帮助我院学生积累了维权知识、掌握了维权方法,极大地增强了自身维权意识与法治意识。相信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定能在未来的生活中充分运用维权知识保障自身权益,同心共筑维权防线,携手共建文明校园!





联系地址:辽宁省沈阳市黄河北大街253号,邮编:110034, 沈阳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