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我以我手执新笔 我以我心向真理” 主题征文活动成功举办

2023-08-17| 发布者:



为进一步学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新时代十年来的新风新貌,反映高等师范院校教育改革发展的显著成效,马克思主义学院特举办“我以我手执新笔 我以我心向真理”主题征文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本科生赛道与研究生赛道。自活动发布以来,同学们积极响应、踊跃参与。截至81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共收到来自全校本科生征文作品21份,研究生征文作品13份。为保证评选工作公平、公正、公开进行,本院特邀请专业教师组成评审团按照评分标准对作品进行匿名打分。经过层层选拔,每个赛道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评选结果如下:


本科生赛道获奖名单

研究生赛道获奖名单

矢志不渝,笃行不怠。本次活动在帮助同学们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解的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对高等师范院校教育改革的认知水平,相信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一定会在未来的学习与生活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新时代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一往无前!



联系地址:辽宁省沈阳市黄河北大街253号,邮编:110034, 沈阳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