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途星光,与你相伴! ——马克思主义学院为2017级学子举办考研加油会

2020-12-22| 发布者:

2020年考研在即,为2017级考研的思政学子加油打气,缓解考研压力,增强备考信心我院于2020年12月21日上午在汇文楼350会议室召开2017级考研学子加油会。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全体及团委书记孙艺楠出席会议,会议党总支副书记袁俊茹老师主持。

会上,赵美艳院长进行讲话,她首先对各位学子表示慰问,并对各位同学勤奋努力给予了肯定。她还殷切嘱托同学们放平心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复习重点内容、注意校外居住安全以及做好疫情期间个人防护等。最后,她为各位考研学子送上了考研成功、实现理想的美好祝愿。

赵美艳院长讲话

会议中各位领导老师与考研学子亲切交流,询问复习情况,会议现场气氛温馨愉快。老师们为2017级考研学子发放考研加油包,并对同学们送上了真挚的祝福。

赵美艳院长为考研学生发放加油包

党总支书记周军为考研学生发放加油包

副院长王英伟为考研学生发放加油包

副院长李馨宇为考研学生发放加油包

党总支副书记袁俊茹、团委书记孙艺楠为考研学生发放加油包

试纸飘墨香,金笔待启程希望同学们能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心中的理想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联系地址:辽宁省沈阳市黄河北大街253号,邮编:110034, 沈阳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