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力红

2022-08-29| 发布者: 马克思主义学院

IMG_256


刘力红,女,19744月生人,辽宁瓦房店人,副教授,北京大学博士。研究方向:文化哲学、生命哲学。

曾主讲的本科生课程有:《马克思主义哲学原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形势与政策》、《思想政治理论实践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等。曾主讲的研究生课有:《马克思主义著作精读》、《马克思主义哲学专题研究》、《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专题研究》、《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导读》、《马克思主义发展史》等。

获辽宁省哲学社会科学奖·成果奖(第七届)一等奖;在辽宁省第6届社会科学学术活动月“第三届中国马克思主义论坛”征文活动中获得优秀成果奖一等奖;在第十八届全国高校青年德育工作者论坛征文评选中获得一等奖;获得辽宁省哲学学会2017-2018年度优秀论文一等奖。

近年来主持省级课题4项,参与课题多项。在《江淮论坛》、《思想教育研究》等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21篇。在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出版专著2部。参与编写著作1部,参与编写教材1本(副主编)。


联系地址:辽宁省沈阳市黄河北大街253号,邮编:110034, 沈阳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