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美艳教授在《光明日报》发表理论文章

2020-08-28| 发布者:

2019年4月3日,《光明日报》刊登了沈阳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赵美艳教授的理论文章《以高度的理论清醒筑牢信仰之基》。文章结合“学习强国”APP在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理论、研读经典方面所起到的积极作用,提出坚定的政治信仰需要科学理论武装,而高度的理论清醒源于深入学习。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共产党人要“更加崇尚学习、积极改造学习、持续深化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创新学习理念、创新学习载体、创新学习方法三个维度,进行了深入论述。

近年来,依托沈阳师范大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多位教师就一系列理论及现实问题进行了深入研究,产出了一系列的理论研究成果。今后,沈阳师范大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还将更有效地发挥辐射和带动作用,推动我院马克思主义理论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的不断深入。

联系地址:辽宁省沈阳市黄河北大街253号,邮编:110034, 沈阳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