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乘风破浪的假期“易班”喊你来学习主题暑期特别学习活动策划

2020-07-13| 发布者:



 

 

承办单位:沈阳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协办单位:沈阳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

二〇十一

假期动起来,打卡一起学”。为更好指导我院学生充分利用假期提升学习效率、增强学习有效度,本次活动以易班平台为依托,以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学生为主体,本着自愿、主动和奖励原则在暑假以易班打卡的形式展开为期周的线上集体学习活动。

一、活动名称

乘风破浪的假期,‘易班’喊你来学习”主题暑期特别学习活动

二、活动对象

马克思主义学院171819级全体学生

三、开展方式

活动主要分为三个学习类别:专业性书籍阅读学习、英语学习、三笔字学习。具体开展方式如下:

在易班平台中点开马克思主义学院社区,找到所对应的活动入口,点进去后在评论区发表学习的打卡图片,发布成功后即算作成功打卡一天。活动区每天定时更新,由负责人进行打卡图片质量监督和打卡人数统计,如遇打卡故障问题,请及时联系当天值班负责人并说明原因。

 

四、活动细则

1.打卡时长需知:有效打卡时段在每周一至周五,总体有效打卡时长为三十天,即六周。

2.打卡图片需知:自主选择学习类别,学习成果以图片格式展出,图片需表明姓名、学号及日期。打卡图片内容和数量不限,每日选择一种及以上学习类别进行学习并上传打卡图片,即算作有效天数。

3.活动奖励需知:活动奖励可以累加,但不可以重复。中途因为个人原因中断时,除去未打卡天数仍可继续累加。

4、参与即认同本次学习活动规则并认真遵守,希望同学们在这个假期能够学有所获。

打卡示例图

专业性书籍阅读学习打卡

三笔字学习打卡

五、奖励细则

坚持5黑色签字笔

坚持10 笔记本

坚持20 水杯

坚持25天以上 马院定制版背包

奖品参考图

联系地址:辽宁省沈阳市黄河北大街253号,邮编:110034, 沈阳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