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书记贾玉明与党建协会师生座谈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2019-10-16| 发布者:

 

20191014日,校党委书记贾玉明与党建协会师生代表围坐马克思主义学院经典书吧,就学生党员和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指导。参加调研会的有党建协会指导教师秦晓波、付瑶,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张德明,党建协会会员代表。座谈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协会管理教师袁俊茹主持。

贾玉明书记作为直接联系党建协会的校领导,一直关心关怀党建协会的发展,多次深入党建协会指导。贾书记了解了党建协会的发展近况、新一届成员情况和党建活动开展情况。贾书记对党建协会积极践行“扬党风、促学风、树新风”宗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过程中开展系列宣传宣讲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对党建协会成员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党建协会成员讲政治,对党忠诚,坚定政治信仰,对党的创新理论学得好、讲得好、做得好,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勤学力行感染带动身边同学成长进步。

就党建协会成员如何积极参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贾书记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守初心。要充分利用思政课堂主渠道和辅导老师的支持帮助,在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中悟透和铭记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以理论上的清醒坚定政治上的信仰,强筋壮骨,坚守初心。二是担使命。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搞好思想武装,找准努力方向,明确新时代大学生的使命担当,强化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怀,刻苦学习专业知识,增强自身本领和素养,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三是树形象。要树立新时代大学生的优良形象,发挥党建协会会员在宣传党的创新理论的职责作用,敢于亮明身份,勤于学习思考,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在学习理论上做到科学系统、理解透彻,在宣传宣讲上要做到准确实在接地气。四是显特色。党建协会要创新开展学生党建活动,合力打磨出学校大学生党建的品牌,要突出以党的创新理论为引领,把思政课教学和课外辅导有机结合起来,每一名成员都要以严谨的态度和勤勉的学风、作风开展工作,发挥作用。

党建协会指导教师秦晓波教授,学生代表宋英爽、尹小宇等先后发言。同学们决心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求,做新时代的攀登者,既要塑造好自己,又要发挥好自身影响力,承担起时代责任,始终把使命放在心上,把行动落实在路上。


 

联系地址:辽宁省沈阳市黄河北大街253号,邮编:110034, 沈阳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