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赴鞍钢集团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12| 发布者:

2019101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部分师生党员共34人赴鞍钢集团博物馆,以参观调研的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鞍山钢铁集团公司是新中国第一个恢复建设的大型钢铁联合企业和最早建成的钢铁生产基地,是新中国重工业建设和辽宁省经济发展的缩影。参加活动的师生党员认真观看展品、聆听讲解、书写记录,并同讲解员互动交流、深入探讨。通过此次参观调研,学院师生党员全面了解了鞍钢集团的发展历程,深刻体会到新中国成立初期工业发展的艰辛困难以及新中国70年来工业和经济建设的巨大成就。

此次党日活动的举办是我院党总支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接下来,我院党总支将在前期学习成果和此次党日活动成功举办的基础上,深入研究、科学设计、稳步推进,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圆满完成,促进学院师生党员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理论上、行动上更好地理解和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

参加活动师生党员认真聆听讲解

参加活动师生党员集体合影

 

联系地址:辽宁省沈阳市黄河北大街253号,邮编:110034, 沈阳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