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会议

2019-09-16| 发布者:

9月16日上午830,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会议室350召开党政联席会议,部署安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党总支书记李福岩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做全面动员和部署马克思主义党总支成员李福岩、赵美艳、袁俊茹、周军、徐春华、孙艺楠,以及副院长王英伟参加了会议。院长助理李馨宇、办公室主任李照列席。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福岩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李福岩传达了《沈阳师范大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同志们深刻领会中央部署及省委要求着力抓好理论学习、着力抓好问题查摆、着力抓好整改落实和着力压实领导责任等五个方面,传达了中共沈阳师范大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具体指导与部署以及中共沈阳师范大学委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进度表。

李福岩书记强调要把组织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和重大政治任务,结合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科特点,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中共沈阳师范大学党委决策部署上来,扎实做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专项整治等各项任务,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理论学习,组织学院全体教师普通党员开展学习教育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面貌、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主题教育中,把中央确定的主题教育目标任务省委学校党委部署要求全部落实到位,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具体工作紧密结合,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赵美艳院长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中央部署的主题教育,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我们要义不容辞的把主题教育做好做实,学校安排的活动,我们都要按照学校要求不打折扣的去完成。


 



联系地址:辽宁省沈阳市黄河北大街253号,邮编:110034, 沈阳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