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新生开启参观校园之旅

2019-09-05| 发布者:


为了使新生们尽快熟悉校园,9月1日报到第二天,19级的小马驹们在助导的带领下开启了探索校园的旅程。

上午,在助导的带领下,他们从南区出发,分别来到了时代广场、图书馆、生活区等地,从学习、生活等各个方面对校园进行了大致的了解,通过围绕校园一圈的参观,新生们表示通过对校园的更深了解,更加喜欢上了沈师的生活学习氛围,觉得沈师的校园不但美丽,而且充满了人文色彩,大家纷纷表达出对学校的喜爱。

下午,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新生们对古生物博物馆有了更加详尽细致的了解,进一步领略了古生物的魅力。

新生参观古生物博物馆

新生及助导在古生物博物馆门前合影留念

最后,小马驹们在罗马人雕塑下进行合影留念,大家摆出心形的图案,表达出了对沈师的热爱和憧憬。

在罗马人雕塑前合影

傍晚6点,新生们意犹未尽,在南区操场上举行了拉歌活动,大家高唱《歌唱祖国》,意气风发,为第二天的“同升国旗 共唱国歌”做准备。

一天的校园探索,加深了新生们对校园的了解,有利于其更快适应大学生活。同时也对新生们深入了解沈师学习生活环境和深厚文化底蕴具有重大意义。

集体合影

撰稿人:何鸿妃

审稿人:马毓璘


联系地址:辽宁省沈阳市黄河北大街253号,邮编:110034, 沈阳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