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新生活动有序进行第三天

2019-09-04| 发布者:

伴着晨曦初上,93日早晨63019级的小马驹们已经列队整齐,进行早训,在助导的带领下,开启了阳光满满的一天。

当前,“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受到大众关注,为培养大家创新创业精神,19级的新生们在助导的带领下参观了团创空间。在讲解员的细致讲解下,大家对于创业孵化基地有了进一步了解,积极与讲解员讨论有关大学生创新创业的问题可见,大家已在心里埋下了一颗创新创业的种子。除此之外,沈阳师范大学学生会进行了纳新宣讲会,希望大家能够加入到校学生会中来,在展现自己的同时,壮大学生会力量,一起创造出沈阳师范大学更美好的明天。

参观团创空间

校史是对一所学校发展轨迹的真实记录,见证了学校的光辉岁月。下午,19级小马驹们来到了校史馆进行参观。踏进校史馆,一股古素纯朴、端庄厚重的气氛迎面袭来,大家都被其所震撼。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了解了沈师大的发展历史、辉煌和荣耀,为身为一名沈师学子而感到骄傲和自豪。活动结束了,大家都还意犹未尽,纷纷表示将来也要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参观校史馆

为了在入学之初就使学生树立积极的科研意识,下午1:30,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周军教授为19级新生进行了入学教育讲座,就“科研意识培养”一题对大家进行教育。他讲到,现如今,思想政治教育受到了极大关注,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更要注重科研意识的培养,希望大家在大学生活中,能够静下心来,多读书,多进行科研方面的研究,提高自己的理论修养。

副院长周军教授为新生进行科研意识培养入学教育讲座

一天的忙碌过后,大家在南区操场集合,进行晚训。在文艺部长的带领下,军歌和院歌响彻了南区操场,大家齐声歌唱,唱出了马院学子的自豪和骄傲。希望大家能够尽快融入集体生活中,绽放自己的光芒。

撰稿人:何鸿妃

审稿人:马毓璘

 

联系地址:辽宁省沈阳市黄河北大街253号,邮编:110034, 沈阳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