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级学生使用“沈师迎新小助手”小程序的通知

2019-08-15| 发布者:

亲爱的2019级的萌新们,

在入学之前,需要你们完成两个任务哦!

一、校服尺码申报

二、入学登记表填报

以便为你们开学做准备呀!

请按照下面的步骤进行填报:


一、新生在收到录取通知书后扫描入学指南第一页的小程序码。

二、若已经登录并填写校服尺码信息,直接点击首页“信息采集”,进入入学登记表填写页面填报个人信息。若尚未登录小程序,请先在用户中心点击头像登录。

三、按照步骤完成登录和校服尺码填报(第一次登录直接点击登录按钮,识别学生自己的身份证登录)

四、登录完成后,点击首页信息采集,填写入学登记表(第一次填报建议阅读填报指南),入学登记表信息将进入个人档案,请各位同学认真填报,保证信息无误。

五、填报成功后,在管理员审核完成确认无误前,可以修改信息重新提交。

六、关注微信公众号“沈师校园小助手”(微信号:synu-aide),即时接收审核结果通知。

扫码关注沈师校园小助手公众号

请大家赶紧动动你的手指,

关注沈师校园小助手公众号吧!

七、若审核未通过,请及时登录小程序根据提示修改信息。

八、小程序使用官方答疑QQ群:903106190

温馨提示:

1、请大家根据自己的实际身高、体重,认真填写校服号段,以免校服发放后无法更换,给自己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2、请大家认真如实填写入学登记表,为日后入学工作做好充分准备,并且此表会在大家四年后毕业时,装入个人档案哦,请大家一定要重视。


还请19级的萌新们尽快填报相关信息,不要耽误了开学相关事宜的安排哦!




联系地址:辽宁省沈阳市黄河北大街253号,邮编:110034, 沈阳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