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2018学年“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2019-03-13| 发布者:

 201931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2018学年“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在汇文楼350会议室举行。22名获奖同学参加仪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袁俊茹老师主持仪式。

仪式开始,袁俊茹副书记代表学院向各位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说明本次颁奖仪式的重要性,公开颁奖体现了奖学金评选的公正公开公平,同时庄重的仪式感也是对优秀学生的一种奖励和激励。之后,袁俊茹副书记依次为获得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同学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刘彩霞

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杨艺、于晓楠

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

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

颁奖后,2017级的马毓璘同学、2016级的于晓楠同学、2015级的刘彩霞同学分别代表国家励志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依次发言。她们对国家、学校给予的奖励心怀感恩,对老师的教育和鼓励表达感谢,并对学弟学妹们发出倡议:“越努力,越幸运”。

马毓璘同学发言

于晓楠同学发言

刘彩霞同学发言


最后,袁俊茹副书记号召获奖同学砥砺前行,并积极带动身边同学,树立学院良好学风,打造共同进步、积极向上的优秀集体。马克思主义学院奖学金证书发放仪式圆满结束。




联系地址:辽宁省沈阳市黄河北大街253号,邮编:110034, 沈阳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