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1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备考指导讲座

2017-11-17| 发布者: admin

20171117日下午2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在350会议室举行201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备考指导讲座。为了让同学们在国考前22天,能更高效地备考,学院特邀请国考辅导名师赵非凡老师讲解考试技巧及冲刺学习方法。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袁俊茹主持讲座,近20余名研究生、本科生参加讲座。

赵老师重点讲解行政职业能力测试及申论两门科目冲刺阶段的复习方法,归纳为行测熟练技巧,申论找准方向。并且强调考场策略,特别指出在考场中注意考试心态、合理分配时间。最后现场列举典型试题,进行技巧分析,并讲解方法。

     一个半小时的精彩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同学们表示讲座很解渴,对考试有很大帮助。马克思主义学院将继续做好各类就业、考试的指导工作,帮助学同学们提升就业能力、实现高质量就业。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71117


讲座现场_副本.jpg

讲座现场


联系地址:辽宁省沈阳市黄河北大街253号,邮编:110034, 沈阳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