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育才双语学校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专场招聘

2017-11-17| 发布者: admin

20171117日下午东北育才双语学校一行4人到马克思主义学院专场招聘政治教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袁俊茹主持招聘会,对用人单位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希望可以与东北育才双语学校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随后,东北育才双语学校王校长对学校发展情况进行详细介绍,对招聘人员具体要求、薪资待遇等进行相关说明。应聘毕业生进行面试及试讲等环节。

东北育才双语学校王校长表示,此次招聘意向基于对在职思政专业毕业生的认可及对沈师人才培养的高度肯定。双方表达了保持长期合作的意愿。此次专场招聘会为思政学子积累求职经验、提升就业竞争力提供机会。今后学院将继续为毕业生提供高质量就业服务。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71117

1王校长介绍招聘情况_副本.jpg

王校长介绍招聘情况

2面试环节_副本.jpg

面试环节

联系地址:辽宁省沈阳市黄河北大街253号,邮编:110034, 沈阳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