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第四季度党课成功开讲

2017-11-03| 发布者: admin

为及时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落实党支部“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要求,113日上午830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福岩教授为学生党支部讲党课。党课在图书馆创客大讲堂讲授,主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报告创新之魂。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袁俊茹主持。

李福岩书记首先讲述了个人对十九大的热切期盼以及近期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情况。随后,为什么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最后,李书记强调青年一代是我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希望,要求全体学生党员认真完成学业,严格要求自己做我党的合格接班人和建设者

课后,袁俊茹副书记组织学生党员们开展了积极热烈的讨论,建议学生党支部在“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基础上,创新性开展支部活动,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IMG_0002_副本.jpg

党课现场

联系地址:辽宁省沈阳市黄河北大街253号,邮编:110034, 沈阳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