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我与好书有个约会”活动圆满落幕

2016-06-29| 发布者: admin

    5月13日下午,由图书馆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沈阳师范大学第七届大学生读书文化节之大学生读书爱书推荐活动——“我与好书有个约会”决赛顺利举行。比赛邀请了图书馆信息咨询部主任丁学淑老师、图书馆阅读推广部杜洋老师、中国北方少数民族研究中心林琳老师、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团委书记安隽老师、社会学学院团委书记赵辉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活动历时近一个月时间,全校共有19个学院、453位选手参赛。活动初赛以阅读推荐照的形式开展,经过初赛筛选出50个优秀作品进入复赛,并在微信平台进行展示。之后经过网络投票和图书专业教师评审,共有六名选手入围决赛。在决赛的舞台上,选手们首先用精炼的语言介绍自己所推荐的书目,然后分别以话剧、小品、朗诵等不同形式为大家生动的展现了书中经典片段或自己的阅读感受。表演引起现场观众的共鸣,让大家充分感受到读书带来的智慧启迪和无穷欢乐。
最后,中国北方少数民族研究中心林琳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点评。林琳老师用风趣幽默的语言与大家分享了读书心得,告诉同学们读书是最高贵的举动,是人生品质的修行。读书,让人拥有高贵的人格;读书,让人收获诗意人生。
  马克思主义学院已连续三年承办读书文化节之读书爱书推荐活动,并成功举行四次,成为读书文化节系列活动中的一个品牌活动。学院将继续推进读书爱书活动,建立起读书交流和好书推荐的平台,让学生交流读书心得,助力营造书香校园。


662.png663.png664.png665.png666.png

联系地址:辽宁省沈阳市黄河北大街253号,邮编:110034, 沈阳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