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纳新工作圆满结束

2016-06-29| 发布者: admin

   为了增加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学组织活力,为2015级同学参与学院学生工作提高机会和平台,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第十一届团学组织纳新活动。活动分为宣讲动员、笔试、面试三个环节。
    环节一:宣讲动员
    5月3日晚,宣讲动员会在博文楼212教室顺利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袁俊茹老师参加活动。参加活动的还有学院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各部部长以及2015级全体同学。活动由院学生会副主席陈小哲主持。
    学生会主席刘念首先发言,以学生会工作为切入点,讲述了自己一年以来工作的感悟,希望2015级同学能够关心关注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学组织,希望有志之士能够加入团学组织大家庭。接下来各部门负责人向同学们介绍部门职能,展示部门风采,各具特色的讲解,给新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最后袁俊茹副书记对活动进行总结。袁书记以12级体育部部长的经历为例,向同学们展示了一名优秀学生干部的风采。希望同学们通过锻炼,取得素质和能力双丰收。同学们深受鼓舞,对学生会的纳新报名充满期待。
    环节二:纳新笔试
    5月4日下午,第十一届团学组织纳新笔试在博文楼106教室举行。学生会副主席陈小哲和办公室主任张良组织考试。笔试现场形式正规,设计严谨,为同学们创造公平、公正、公开笔试平台。本次笔试时间为90分钟,分为必答题和业务能力题。考场秩序井然,每名同学都非常认真的对待此次考试,严谨认真地有序作答,秩序井然。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十一届团学组织纳新笔试圆满结束。
    环节三:纳新面试
    5月5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十一届团学组织纳新面试在博文楼208教室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袁俊茹老师、团委书记刘君杰老师、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以及2015级参选同学参加活动。面试包括三分钟的自我介绍和现场提问两个部分。各位竞选同学以饱满的热情,独特的演讲,在面试的舞台上充分展示自己。
    面试结束后,团委书记刘君杰老师对此次纳新面试进行总结:对大家的关注支持表示感谢、对大家的现场表现表示欣慰、希望同学珍惜过程,不忘为同学们服务的初心,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祝愿大家成功!
    5月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十一届团学组织干事人员确定,纳新工作圆满结束。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学组织为2015级同学提供展现自我、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平台,相信新鲜血液的注入一定会增加学院学生工作活力,为同学们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



661.png

联系地址:辽宁省沈阳市黄河北大街253号,邮编:110034, 沈阳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