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十一届团学组织换届宣讲会顺利举行

2016-06-29| 发布者: admin

    为吸纳更多优秀人才,使更多有能力的同学参与到学生会工作中,马克思主义学院于4月12日上午在博文楼306教室举办了第十一届团学组织换届宣讲会活动。学生会主席徐烁同学、团委副书记盖文君同学、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以及干事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学生会主席徐烁同学主持。
     宣讲会分为三部分内容:首先播放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简介及回顾视频;学生会主席徐烁公布换届方案;各部部长就本部门工作性质及内容进行深入讲解。宣讲会持续近一个小时,掌声不断,在轻松活跃的气氛中,同学们更加清晰的了解了各部门的职责和工作内容。最后,学生会主席徐烁同学为大家解答疑惑,学生会干事宋梦思和英荣发同学也对本次活动的感谢和收获作了简短小结。
     此次宣讲会只是一个精彩的预告,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学组织即将注入新鲜血液,开启工作新篇章。


660.png


联系地址:辽宁省沈阳市黄河北大街253号,邮编:110034, 沈阳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