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剧梦舞台•演绎青春”短剧演绎大赛决赛

2016-06-29| 发布者: admin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马克思主义学院于7月2日下午在博文楼111举行“剧梦舞台•演绎青春”短剧演绎大赛决赛。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教系主任孙洪波老师、马文颖老师、徐琳琳老师、施杨老师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进入决赛的8组短剧,或贴近生活、或结合史实,表演形式多样、生动形象,发人深省。马文颖老师在点评中,肯定了演员们的精心准备,欣喜于同学们的认真努力,并希望同学们延续剧中激情,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最终,比赛决出一等奖1组、二等奖4组、三等奖2组,郑呈杰、张筱婉同学分获最佳男、女演员奖。


631.png632.png


联系地址:辽宁省沈阳市黄河北大街253号,邮编:110034, 沈阳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