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看我青春飞扬,做自信思政人”主题演讲决赛成功举办

2016-06-29| 发布者: admin

    为增强学生的专业自信,锻炼学生的思辨能力,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16年6月24日上午在博文楼101教室举办“看我青春飞扬,做自信思政人”主题演讲决赛,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赵美艳教授,副院长周军教授,王英伟老师,徐琳琳老师,单春晓老师,孙洪波老师,马文颖老师担任本次评委,2015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比赛中,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和丰富的肢体语言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演讲。围绕“看我青春飞扬,做自信思政人”的比赛主题,选手们从不同的视角畅谈自己对自信的理解,对青春的感悟以及如何做一个自信的思政人的深度思考,把自己的所想所得所感向评委和观众们为娓娓道来,配以精美的PPT,不仅给观众带来了视觉上的冲击,还有思想上的洗礼。选手们准备精心,表现出色,精神饱满,观点鲜明,独树一帜,精彩的演讲不断掀起比赛的热潮,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比赛结束后,周军老师进行了总结和指导。周军老师指出,演讲重要的在于突出主题,要准确而又精炼的阐述自己的观点,表达自己的情感,只有这样才能拉近与观众的距离。一场精彩的演讲的背后,要做出精心的准备,包括内容的深刻,也包括PPT的精美。周军老师还强调,演讲是一门说话和表演的艺术,选手的姿势和视线都会带动着观众,对演讲效果有很大影响。选手们也从中获得了很大启发与引导。

通过这次比赛,既展现了思政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也体现了思政人的独立与自信,为学生锻炼演讲能力、提升了语言魅力提供了良好的契机。


图片10.png

选手比赛现场

图片11.png

评委老师点评

图片12.png

评委老师与选手合影留念

联系地址:辽宁省沈阳市黄河北大街253号,邮编:110034, 沈阳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