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专家考研指导会

2016-06-29| 发布者: admin

为了让学生们深入的了解考研内容,提前做好考研准备,马克思主义学院于6月21日上午在博文楼112教室举行了专家考研指导会。本次活动邀请的指导专家有院长赵美艳教授,党总支部书记兼副院长李福岩教授、副院长周军教授、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学科带头人卢萍教授、政治学学科带头人单春晓教授。

赵美艳教授作为伦理学学科硕士点的带头人,向学生介绍了伦理学学科的开设时间、招收分数线、师资力量等情况。李福岩教授就考研的意义、考研的形势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并鼓励学生们排除顾虑、努力学习。周军教授重点介绍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学科的基本情况,并指出考生应充分结合自己英语和专业课实际水平尽快确立考研的方向和目标。卢萍教授根据自己潜心研究多年的宝贵经验,向学生们传授了她的考研策略,鼓励大家多进行专业训练、多发表论文表达自我观点。单春晓教授就政治学硕士点的招生现状、考取的难易程度进行了分析,并表示欢迎考生们报考。

六位老师的悉心指导使学生对考研相关问题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让学生在考研的选择上目标更加明确、信心更加坚定了。



图片2.png


图片3.png



专家现场指导


联系地址:辽宁省沈阳市黄河北大街253号,邮编:110034, 沈阳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