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做自信思政人,看我青春飞扬”演讲比赛初赛圆满举行

2016-06-29| 发布者: admin

为增强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自信,结合大学生的思想、学习、生活实际,马克思主义学院于6月16日下午在博文楼101、104教室开展“做自信思政人,看我青春飞扬”的演讲比赛初赛。马克思主义学院施杨老师、亢丽娟老师、徐琳琳老师、朱凤娟老师、杨岚老师、王刚老师担任评委,参赛选手为2015级全体本科生。

活动开始后,各个选手在精心准备的前提下为现场的观众带来了诸多精彩的演讲,选手们以“做自信思政人,看我青春飞扬”为主题,针对党的十八大提出的“三个自信”方面的内容,细致地解读了自己的看法,说明了“自信”的重要性以及“规划”的不可或缺,他们的演讲虽然风格迥异,各具特点,但精彩频出,高潮叠起。徐琳琳老师和施扬老师分别对活动进行点评。

此次活动着重突出了大学生对“三个自信”的深刻认识、对自身专业的深入理解和对大学生活及发展方向的自我规划。能够使同学们在演讲中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选手演讲现场

评委老师与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联系地址:辽宁省沈阳市黄河北大街253号,邮编:110034, 沈阳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