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组建教学信息员队伍的规定

2016-06-28| 发布者: admin

  为贯彻“以人为本”的办学理念,及时了解学生对学院教育、教学、教学管理与保障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建立学生与教师、管理部门之间的“信息快捷通道”,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学院决定组建学生教学信息员队伍,现就有关事项规定如下:
    一、组建队伍
学生教学信息员队伍分年级和班级组建。学院四个年级以班级为单位,每个班级推荐4名同学组成教学信息员队伍。
    二、教学信息员职责
   (一)收集本班学生对任课教师教学工作、学院教学管理与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学生有关学习状况的信息。
   (二)定期汇总信息,并以书面形式上报学院教学秘书。
   (三)发挥在学生、教师与学院管理部门之间的纽带作用,共同促进教学质量的提高。
    三、学院将定期组织召开教学信息员座谈会,及时了解和处理学生反映的有关情况,并将处理结果反馈至系(部)主任和相关老师。

 


二○一○年十月八日


 


联系地址:辽宁省沈阳市黄河北大街253号,邮编:110034, 沈阳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